熱門關鍵字: 水雷射植牙 台北植牙 牙周病治療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牙冠增長術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矯正(露牙齦)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新知 / 水雷射牙齦整形 ★森林系女孩的清新笑容★ 彤彤
 

水雷射牙齦整形 ★森林系女孩的清新笑容★ 彤彤

時間:2017-08-01

進行療程:水雷射牙齦整形 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 頂級全瓷冠

執行醫師:林元凱醫師

術前後-2
初見彤彤的時候,她非常靦腆,聊天時她只要笑就會下意識地抬起手遮掩自己的笑容,這時她便娓娓道來她的故事….
原來是因為愛大笑的彤彤,常因為露出牙齦而擔心,拍照時閉著嘴巴微笑亦顯得不自然,這讓她感到十分的困擾,而怕痛的彤彤做了一些功課後,便找到了我們似真牙醫。
未命名-生活照

(療程前的彤彤,門牙的牙套假假的加上露出一截的牙齦常讓她笑起來總是尷尬,就怕牙齦會溜出來~~~)
經過林元凱醫師的診斷,發現彤彤不只是露牙齦的問題,彤彤的門牙因為蛀牙嚴重和有重新根管治療的需要,加上抽過神經的牙齒需要有牙套的保護,林元凱醫師便開始幫彤彤重新設計了屬於她的完美笑容囉!

術前/術後(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冠贗復)
術前後-1

雖然因為加上根管治療的時間讓療程拉長了些,但牙齒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嘛~~~需要耐心的去治療,完成後才能進行假牙的製作。
未命名-3
細心的中林元凱醫師在療程中也是反覆的跟彤彤討論著假牙的許多細節,林元凱醫師希望除了牙醫師專業外還有透過對美學的敏感度,做出最漂亮、讓雙方都滿意的成果!
IMG_0493
愛漂亮是人的天性,總是希望更多的追求自己的外內在的成長,如何經營自己成了每個人的功課,而水雷射牙齦看似是個小小的改變,但我們卻常常得到客人的回饋,告訴我們他們很喜歡而且滿意笑起來的自己,甚至是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可以感受他們散發出的自信心。

現在的彤彤愛怎麼笑就怎麼笑囉,透過牙冠增長術讓苦惱她的牙齦完全消失,並製造出漂亮的弧線,再搭配美學全瓷贗復,打造出的成果,連彤彤自己也很滿意的說”喜歡”唷!

水雷射牙齦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麗秘密★ Cynthia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目前利用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美容手術(牙冠增長術,改善笑齦) 、敏感性牙齒治療

水雷射牙齦美白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微創植牙
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因此術後的腫痛不適也可以降到最低,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縮短了植牙療程與時間。

水雷射牙齦整形案例分享
- 樂蒂-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矯正露牙齦
- Hami-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例完美的牙改善笑齦
- 彤彤-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頂級全瓷冠,專屬完美笑容

 
 
似真牙醫診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 02-8797-2210
水雷射,牙齦整形,台北植牙,牙齦美白,上唇定位,牙齦外露,牙冠增長術,露牙齦,露齦笑,笑齦,牙冠增長術,
Copyright © 2013 似真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瀏覽人數: 1,28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