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水雷射植牙 台北植牙 牙周病治療 牙齦美白 牙齦外露 牙冠增長術 笑齦 露牙齦 牙齦外露矯正(露牙齦)
 
 
  目前位置: 首頁 / 新聞新知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笑Say bye bye!
 

水雷射牙齦整形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就是要和露牙齦笑Say bye bye!

時間:2016-09-07

進行療程:水雷射牙齦整形 牙冠增長術
執行醫師:林元凱醫師

正值畢業季的現在,學生們紛紛準備踏入社會成為社會新鮮人,您是否和米雪一樣擔心能否在面試時給主管一個完美笑容留下好印象呢?
第一次看到米雪,就先被她爽朗的氛圍和開朗個性給感染*_*

verax-waterlase-160901

她是個臉上總是堆滿笑容的陽光女孩,在聊天的過程裡注意到因為”露牙齦”的關係,米雪大笑時總下意識的抬手遮住嘴巴…
因為露牙齦,讓她有了”牙齦妹”的綽號,這讓原本就愛笑的她更不敢笑了:(“
甚至讓米雪內心沉重與沒自信起來…


verax-waterlase-160902她開始上網搜尋資料只為解決她的困擾,很幸運地找到了似真牙醫 :)
經過林元凱醫師的診斷,由於天生牙齒有一部份被牙齦覆蓋住的關係,使得牙齒看起來過於短小,又牙齦外露,決定以水雷射牙冠增長術來和牙齦Say goodbye!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美麗的成果吧 :D
verax-waterlase-160903verax-waterlase-160904

verax-waterlase-160905
而這樣的改變更是讓米雪她歡呼說…
”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感動,我終於可以開心開懷完全沒顧慮的笑啦!!! ”
verax-waterlase-160906
verax-waterlase-160907

透過水雷射牙齦整形讓現在的米雪,大笑時充滿自信且不再顧慮 :D
更是能輕鬆自在地展露笑容面對她的面試、新朋友們!
快來一起和牙齦說掰掰吧~~~

前往官網blog觀看 米雪 網誌篇→
案例分享 水雷射牙齦整形 ★給人完美的第一印象★米雪

水雷射牙齦整形 ★香港女孩的美麗秘密★ Cynthia  
   
 
 
...
水雷射牙齦整形
相較於傳統療程舒適,不會產生熱及震動,及鑽牙機的尖銳聲音。目前利用水雷射可治療:牙周病、人工植牙、牙齦整形美容手術(牙冠增長術,改善笑齦) 、敏感性牙齒治療

水雷射牙齦美白
利用溫和的水分子動力產生極小震動來切除暗沉的牙齦,並刺激牙齦再生,達到美白效果,水雷射牙齦美白還原牙齦粉嫩顏色。通過FDA核准、切除口內骨組織及根尖切除術療程的牙科雷射

微創植牙
藉由水雷射優異的特性,在骨脊條件許可下植牙。水雷射微創植牙創傷最小,因此術後的腫痛不適也可以降到最低,可以更早接上正式的假牙,大幅縮短了植牙療程與時間。

水雷射牙齦整形案例分享
- 樂蒂-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矯正露牙齦
- Hami-牙冠增長術+牙脊整形術,例完美的牙改善笑齦
- 彤彤-牙冠增長術+美學全瓷贗復+頂級全瓷冠,專屬完美笑容

 
 
似真牙醫診所 |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 | 02-8797-2210
水雷射,牙齦整形,台北植牙,牙齦美白,上唇定位,牙齦外露,牙冠增長術,露牙齦,露齦笑,笑齦,牙冠增長術,
Copyright © 2013 似真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瀏覽人數: 1,302,199